竹西

淮左名都,竹西佳处

一世情

“愿许秋风离别意,散我心中意难平”

羡忘 单相思 be预警


  1、

  我,叫蓝忘机,今天是我喜欢魏无羡的第十三年。

  我和他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今年,我高一,他跟我一样,我们不在一个班。

  今天下课的时候去办公室的路上,故意停留了几分钟,果然又看见了他,他还是那么耀眼,我依旧还是那么喜欢他。

  

  2、

  今天去医院检查了,身体一切健康......但......算了。

  刚刚路过篮球场的时候又看见了他,他好像也看见我了,还对我说了句“好巧。”

  

  3、

  刚刚在办公室帮老师改作业的时候,看见他了,又被罚写检讨了,从小到达,这是第十三次了。

  刚刚在听他们聊八卦,说他有喜欢的人了,害,这是我这个月听到的第三次类似的消息,应该不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4、

  今天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他妈妈,他妈妈还是那么热情,跟他一样。

  今天去他家吃饭了,他对我还是不冷不淡的,我一点也不喜欢......但我好像没资格说。

  

  5、

  有点累,不知道为什么,但每次看见他,又会忍不住心动。

  今天又去医院检查了,身体还是一切健康。

  刚在办公室里,好像听见老师说下午要抓早恋的事情,不知道名单里会不会有他,希望不要有。

  

  6、

  今天去他们班了,看见他跟他同桌很亲密,有点难受,但我依然没有资格去说。

  下课了,他的同桌来约我周末出去玩,我虽然有点吃醋,但他是我的好朋友,我做不到跟他绝交。

  

  7、

  今天跟朋友吵架了,原因是他喜欢魏无羡,我因为有点吃醋,对他凶了点......我是不是做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8、

  今天,是我生日,我邀请了他来,也只邀请了他,他是唯一一个跟我没有血缘关系,但每年都来参加我生日聚会的人......我很珍惜这次单独相处的机会,但每年,好像也就一次......

  

  9、

  愿许秋风离别意,散我心中意难平......

  

  10、

  今天的天气很好,又去医院了,身体一切健康......我应该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11、

  他,谈了个女朋友,我觉得很好看,至少比我好看。

  有点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12、

  12,一个很好的数字,我很喜欢,它或许是我一生的照应吧.......

  

  13、

  今天,是六月一号,是他女朋友的生日,本来约着一起过六一的,但这样看,算了吧。

  祝,你和她,幸福,快乐,安康......

  

  未完无续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这一篇写的有点神幻哈,将就着看。同时也祝大家六一快乐,这篇就算是礼物了😊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