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西

淮左名都,竹西佳处

【温周】祈安(4)

靠哭当1温客行×嘴硬心软絮


重生梗,老婆重生到老谷主sha温父温母的时候,成功救下了老温,自己却被抓进了鬼谷。


人物设定


温客行:四季山庄二弟子/庄主


周子舒:鬼谷谷主/四季山庄大弟子


注:周子舒穿越回去后连着武功一起带回去了,惨的是钉子也带回去了。


文笔不好,勿喷勿喷勿喷


带横线的为天道说的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春色满园关不住 ,一枝红杏出墙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成岭,歇歇吧,我累了。”周子舒抬头看了看这景色,微微叹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,周叔。”张成岭立马搬了个石头过来,坐在了周子舒的身旁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......”周子舒捂着胸口,轻声咳嗽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叔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毛病了......不知道,他什么时候,会来索要我的命,但这一世,倒也不可能这么安心的死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月光如流水一般,静静地污在这一片叶子和花上。薄薄的青雾浮起在荷塘里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坐在自己的船上,享受着,不一样的孤寂:“周子舒,你到底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!你快来,那是不是痨病鬼和金豆侠?“顾湘指着窗外,坐在河边的师徒二人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听闻,走出了房门,运着轻功,飞向二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,我们又见面了,你说,我们是不是三生石上的旧精魄啊?”温客行摇着扇子,不紧不慢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叔,你怎么在这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!我们这是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这是猥琐小人,尾随我们。”周子舒撇了撇一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周子舒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,你怎么能这么说我,我既能跟你们再次相遇,这不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对着我这番容貌,也能叫得出美人的,要不是猥琐男,要不就是你想从我这得到些什么,说吧,你的目的是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摇了摇自己的酒壶,里面的就发出清脆得声音:“来一点?”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的邀请,却之不恭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摇了摇自己的折扇,绅士般接过酒壶,毫不在意刚刚周子舒喝过,直接对嘴喝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豪饮过后,发出感叹一句:“爽,好酒!美人加好酒,如今啊,死在这也值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那如此,你便可把性命给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突然向身旁的人进攻,可这力度一看,就是打闹的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从地上打到了树上,两个人越打越远,直至河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,你这腰工,怕是得从童子练起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聒噪......“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,你不要总是这么冷漠无情啊!多笑笑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,周子舒力道一松,温客行还没反应过来,没来得及收手,周子舒就跌入湖中。

  

  在河中,周子舒的易容已经掉了,温客行在湖面久久呼唤他,可他却为了戏耍温客行,久久不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!你快出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?”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见周子舒不回应,急忙跳入湖中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在水里游着,找寻周子舒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悄然游到温客行身后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温客行一回头,便看见周子舒的真实模样,只是这一眼,便是万年。

  

  温客行在水下呆住了,忘记了憋气,周子舒眼见着情景,wen上了温客行给他渡气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在水下拥吻,知道两人都有点晕为止。

  

  周子舒做了个手势,示意温客行游上去。两人游出了湖面,又一起结伴,回到了那艘船上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