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西

淮左名都,竹西佳处

[温周]祈安(3)

靠哭当1温客行×嘴硬心软絮


重生梗,老婆重生到老谷主sha温父温母的时候,成功救下了老温,自己却被抓进了鬼谷。


人物设定


温客行:四季山庄二弟子/庄主


周子舒:鬼谷谷主/四季山庄大弟子


注:周子舒穿越回去后连着武功一起带回去了,惨的是钉子也带回去了。


文笔不好,勿喷勿喷勿喷


带横线的为天道说的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一次,周子舒提早去了镜湖山庄。

他提前救下了张家父子四人,张成岭感激不尽,拜他为师。


一处船上。

“哥,那镜湖山庄怕是要被灭门了。”

站在 船头的以为白衣男子,手拿一柄折扇,笑了笑:“臭丫头,你这叫多管闲事。”

“哥!”

“好了,我们先去那寺庙看看,看看有没有变数。”


庙内。

周子舒的七窍三秋钉发作了,无法赶路。

突然,鬼谷众人闯了进来,他强撑着对付众人,一口鲜血喷了出来。


为首的是长舌鬼,他看着前面身受重伤的谷主,兴奋至极:“谷主,没想到终有一天是我老长舌接替了您的位置,这可真是荣幸啊!”

周子舒抬眸,看见了他恶心的模样,轻笑了一声说:“可笑至极,做我的位置,你也配?”


说完,周子舒拿起旁边的剑冲上前去,与他打斗起来。


温客行摇着扇子,姗姗来迟:“呦,好清新脱俗一美人,果真是变数。”


周子舒看着眼前风流的人不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:这人嘴怎么还是这么欠,想揍。


温客行并没有去帮周子舒,而是站在一旁观看。


周子舒眉头紧锁,冷汗不断地从额头上冒了下来,他持剑的手逐渐不稳,开始颤抖起来。


长舌鬼见状,想了解了周子舒,不料被温客行一剑封喉了。


周子舒抬眸:“多谢这位......”

“温,温客行。”

“温公子。”

“哎,不妥不妥,我都救了你,你还唤我温公子,不妥!”

周子舒轻笑os:重来一次,还是只大孔雀,不过,如此甚好......


随即,大庙的门被推开了,张成岭颤颤巍巍的走了进来,定睛一看,他的正前方竟然是长舌鬼的脑袋,他惊呼了一声:“爹,救我!”

温客行上前,扶着他的肩膀,让他坐在了火堆边:“小子,你与这镜湖派啥关系啊!”

“镜湖派张大侠是我爹......”

“那你便是他的小儿子了?”

“是的,我叫张成岭。”

此时的张成岭,完全没有了刚刚的恐惧感,而心底,不由得升起了一丝温暖。


温客行对着旁边的顾湘使了使眼色,用着四季山庄专属的暗语传递着信息“张成岭是张伯伯的儿子,我们要将他带回四季山庄。” “哥,可是这痨病鬼咋办?不是说不能暴露身份吗?” “他......像一位故人......容我试探一下再做决定。”


温客行来到周子舒的身边坐下,猛的一出手,摸了摸周子舒的脸颊:“奇怪了,这怎是皮肉的触感?”

周子舒轻瞥了身边人一眼:“正是在下不才,自己长得,美吗?“

温客行看着这张脸,又仔细上下打量了一番:“完美!”


第二天清晨,周子舒带着张成岭踏上了去五湖盟的行程,但温客行一路尾随他们。


“周叔,这温叔就不能跟我们一起走吗?为什么偏偏要尾随我们,还要装作跟我们相遇的样子?”

周子舒撇了撇不远处的温客行:“谁知道呢,脑子抽了呗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